• 梅林信息网
  • 您的位置:首页 >> 国际新闻 >> 正文

    羽联对误判发声明:主裁可能错了 但比分不能改

    发表时间:2019-09-23 信息来源:www.dawnmsara.com 浏览次数:1063

     

    扬子晚报网我想昨天分享

    羽毛球世锦赛女子双打1/8决赛,陈庆晨/贾一凡对阵韩国队金昭英/孔锡荣。裁判比赛当陈清晨/贾一凡以5-3领先时,裁判对比分进行了误判,结果总共得到1分。

    对于这一点造成的争议,世界羽毛球队发表声明:“我们希望陈清晨/贾一凡和孔锡荣/金昭英参加比赛时澄清这一事件。在决定比赛的开幕阶段,世界羽毛球队认为裁判可能犯了一个错误,但根据羽毛球规则,裁判不能推翻以前的罚球等问题。

    我们可以确认裁判已经向裁判和裁判员裁判得分,裁判和裁判员确认分数为5-3。

    据悉,执法裁判是瑞士国际羽毛球裁判,但裁判已经退役多年,但由于瑞士是本届世锦赛的东道主,他申请世界羽毛球两项国家裁判执法,退役的裁判就是其中之一。结果,在执法比赛中,裁判在平板电脑上按5-3,将比分记录为4-3。

    幸运的是,这样一个重大错误并没有影响到游戏的最终结果,否则它并不像计算一个点那么简单。

    收集报告投诉

    羽毛球世锦赛女子双打1/8决赛,陈庆晨/贾一凡对阵韩国队金昭英/孔锡荣。裁判比赛当陈清晨/贾一凡以5-3领先时,裁判对比分进行了误判,结果总共得到1分。

    对于这一点造成的争议,世界羽毛球队发表声明:“我们希望陈清晨/贾一凡和孔锡荣/金昭英参加比赛时澄清这一事件。在决定比赛的开幕阶段,世界羽毛球队认为裁判可能犯了一个错误,但根据羽毛球规则,裁判不能推翻以前的罚球等问题。

    我们可以确认裁判已经向裁判和裁判员裁判得分,裁判和裁判员确认分数为5-3。

    据悉,执法裁判是瑞士国际羽毛球裁判,但裁判已经退役多年,但由于瑞士是本届世锦赛的东道主,他申请世界羽毛球两项国家裁判执法,退役的裁判就是其中之一。结果,在执法比赛中,裁判在平板电脑上按5-3,将比分记录为4-3。

    幸运的是,这样一个重大错误并没有影响到游戏的最终结果,否则它并不像计算一个点那么简单。

    钱柜网站

  • 热门标签

  • 日期归档

  • 友情链接:

    梅林信息网 版权所有© www.dawnmsara.com 技术支持:梅林信息网 | 网站地图